某小紫

【楚路】经年


@鱼一条 太太的点梗 高中甜甜蜜蜜的楚路


1.苏苏苏苏苏楚路
2.人物属于南叔,ooc属于我
3.莫名其妙变成了双向暗恋梗???




“明非,起床了。”路明非被乔薇尼一把掀开了被子。

“妈……才几点……”寒气迫使路明非动了动,摸索着拉上了被子,“我再睡一会儿。”

“可是人家子航已经在外面等着了哎。”乔薇尼看着裹成一团的儿子无奈道,“今天是九月一号,开学了。”

“我什么都没有听到。”路明非紧紧裹着被子,努力催眠自己。

“算了,子航,你来叫他吧。”乔薇尼拿自己的儿子一点办法也没有,只好求助收拾的整整齐齐在外面看报的楚子航。

楚子航站了起来,礼貌的向乔薇尼点了点头,打开了路明非的房间门,扑面而来的冷气让他不由得皱了皱眉。

“怎么空调温度开这么低。”楚子航在乱糟糟的东西中找出了遥控器,调高了几度,“16度,太低了。”

“嗯……”路明非的声音从被子里模模糊糊传出来。

“起床了。”楚子航把被子拉了拉,让路明非把头露出来,“闷着头睡不好。”

“师兄,现在才6:30……学校说8:00到校。”路明非睁开眼睛,被房间里的光刺的又闭上了眼睛。

楚子航站起来,拉上了窗帘。“你昨天晚上又熬夜打星际了。”

“师兄你不要疑问句用肯定句语气啊。”路明非发现挣扎无用,慢慢坐了起来。

楚子航看了一眼路明非,穿着大一号的白T,领口露出了精致的锁骨,再往下……楚子航适时的收回了目光,“快点收拾好出来。”

“知道了。”路明非慢吞吞地换着衣服,看着楚子航关上门出去,重重的把自己拍在床上。

第六十二次色诱楚子航,Defeat。




路明非和楚子航出生之前乔薇尼和苏小妍住一家医院一个病房,从出生开始就是邻居,楚子航和路明非仅仅相差了28个小时,但是两个人的生日就硬生生卡在了九月一号前和九月一号后,于是路明非就比楚子航晚上了一年小学,后来路明非发现自己的邻家哥哥居然不和自己一起上学,于是死缠烂打跳了一年级,但是师兄这个称呼却再也没有改过。

“不知不觉就高三了。”路明非挽着楚子航,边走边玩着《王者荣耀》。

“嗯。”楚子航一边背着手里的单词,一边领着路明非往前走,防止他撞到什么东西上面。

“Penta Kill(五杀)”楚子航忍不住转头瞟了一眼屏幕,看到残血李白在路明非漂亮的操纵下团灭了对方五人。

看着路明非盯着屏幕,褐色眸子闪着熠熠光芒,楚子航想就算他现在把路明非往树上撞路明非是不是也会撞上去。

“woc你是不是国服前十的那个李白啊?开小号虐人太过分了!”在对方声讨中敌方水晶被推倒。

“Victory。”路明非愉悦地把手机放在了口袋里。

“Godlike(横扫千军)?”楚子航随口问道。

“不,是Lengendary(超神)。”路明非骄傲道。

阳光下的男孩一反在校时的衰小孩的形象,顾盼之间神采飞扬,光芒万丈。楚子航的心悄悄漏跳了一拍。

第八百七十一次,想要吻路明非。




“师兄,今天下午照常?”路明非混到了理科实验班的门口,趴在窗口问楚子航。

“嗯。”楚子航抬起头看着站在窗外把头凑进来的路明非,“今天我要值日,放学在教室等我。”

“知道了。”路明非点了点头,“老唐他们还找我,我先走了。”

楚子航看着路明非消失在走廊尽头,眼里闪过了一丝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温柔。

楚子航在少年宫学习剑道,而路明非在少年宫学习射击。两人又每年都分别是自己项目的最佳学员。

“以后师兄我们就组个组合好了,”有一次说起这个特长,路明非忍不住吐槽道,“就叫冰火两重天。”

“不。”路明非惊讶地发现楚子航居然表达了反对观点,“森林冰火人。”

“噗——”路明非忍不住喷出了口中的水,“师兄你这真是吐得一口好槽。”

如果真的是森林冰火人就好了。从此命运相连,守望相助,无法分离。

楚子航和路明非想。




时光如白驹过隙,在如水般的习题中流逝。

“师兄,完了完了!”路明非在放学抓住了楚子航。

“怎么了。”楚子航看着路明非紧紧抓住他的手臂的手,嘴角弯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

“我们老师说毕业要清帐,”路明非说,“风纪委员的本子上有几个名字就绕着操场跑几圈,跑完才给毕业。”

“哦。”楚子航点头,向前走去。

“师兄你行行好帮我划掉几个名字吧。”路明非追着楚子航。

“不行。”大公无私的风纪委员楚子航同学冷漠拒绝了不守规矩的路明非同学的要求。

后来到了老师说的清帐的那一天,毕业的那一天。

“芬格尔,19圈……”班主任站在讲台上一个一个报着名字。路明非紧张地坐在位置上,等着自己的名字,他以前总是仗着和楚子航关系好,让其他风纪委员随便记,以后就算出事也会有楚子航罩着,没想到……完了自己不会跑死吧,路明非绝望地闭上了眼。

“好了,就这些。”班主任报完名字。

“哎?怎么没有我?”路明非惊讶地发现没有听到自己的名字。

“确实没有。”班主任把记名字的本子递给了路明非,“你自己看。”

路明非翻着本子,发现每个芬格尔的名字后面都有一个被涂得整整齐齐的小方块。

“师兄,你这……”放学,路明非和楚子航一起回家,想到芬格尔在操场上跑到中暑的模样忍不住开口道。

“19个。”楚子航开口打断道。

“嗯?”路明非莫名其妙。

“我帮你划掉了19个名字。”楚子航转过头看着路明非,“你打算怎么还这个人情。”

“我……”路明非看着面前的高大的男生,忽然笑了,“要不我以身相许吧。”

“那我就给你抹一个零头。”楚子航含笑凑到了路明非的耳边,轻轻道,“还有10个,以后慢慢还。”

路明非微笑,跑上去拉住了楚子航的手。

任凭时光匆匆,流年经传,人世善变,但是他们还有很多时间,一起看属于他们的永远。


【最后说两句】

日常烂尾✔️

233333333

没什么要说的了……

最后依然谢谢大家的喜欢

小紫不甚荣幸(比心

评论(10)
热度(69)
回到首页
© 某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