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紫

【楚路】(ABO)Tomorrow 1

1.苏苏苏苏苏楚路
2.人物属于南叔,ooc属于我
3.全程金手指,路明非龙四战力
4.我明非美颜盛世




“221……”一个眉目清俊的少年拖着一个行李箱走在卡塞尔学院寝室的走廊上左顾右盼,嘴里默念着刚刚从学生处得知的寝室号。忽然他停住了步伐,在一扇门前站定。在口袋里摸了半天,拿出了一张卡,在门前的感应器上轻轻刷过。

“路明非,欢迎回来。”一个温柔的女声响起,门应声开启。

“呦……来新人了啊。”寝室内黑漆漆的,一个黑影从乱糟糟的东西里爬了出来,“小少年你好啊,根据我灵敏的嗅觉小少年你是B吧,我叫芬格尔,是A,幸会幸会……”那个黑影理着头发抬头打量着面前的人,忽然发现面前的人面部轮廓异常的熟悉。两人的眸子同时闪烁了一下。

“woc废柴师兄!”

“woc废柴师弟!”



“说吧,你为什么会在这里。”芬格尔坐在床上严肃的看着面前耷拉着脑袋的人,“一个Omega用了假名打了联盟禁用的抑制剂跑到一个Alpha占大多数的以训练严苛闻名的卡塞尔军校,你知不知道这有多危险,Ricardo M. Lu殿下。”

“Finger Von Frings勋爵……”路明非正了正神色,正欲开口的时候,忽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铃声。

“快躲起来。”芬格尔看了一眼通讯器,“我老爹打来的。”

芬格尔看着路明非迅速藏到了那堆乱糟糟的东西后面,再三确定路明非不会被看到后,接通了通讯。

“芬格尔。”一道光柱升起,光幕在墙上打开,一个五官与芬格尔有七分相似的但是浸染了更多威严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了光幕上。

“哟,老爹,好久不见。”芬格尔倚在床上,道。

“房间太乱了。”光幕上的男子皱了皱眉。

“老爹你这次又有什么事。”芬格尔尴尬地岔开了话题,道。

……

“好的老爹再见。”看着那道光幕消失,芬格尔终于松了一口气。

“你老爹还是希望你可以转学。”路明非从那堆乱糟糟的东西后面走了出来,道。

“是的,毕竟这几年联盟议会不太安稳,很有可能会有战争。”芬格尔道,忽然话锋一转,“你这次离家出走倒是瞒得很好啊,我老爹都不知道。你弟就这样让自己的宝贝哥哥跑到卡塞尔军校?”

“他只是知道我要离家出走,不知道我要去哪里。”路明非道,“我用了零给我准备的另外一个身份,小恶魔给的那个身份可能在莫塞星系吧。”

“啧。”芬格尔叹了一声,“你现在用什么名字?路明非么?”

“路明非,战术指挥系。”路明非勾起嘴角浅浅笑了一下,他知道这是来自芬格尔的妥协,“请多指教啊,芬格尔师兄。”

“芬格尔,系统工程……身为一个已经有了婚约的Omega的你居然和我这个五好Alpha共居一室,让楚子航知道了还不是要用村雨把我一万遍掉。”初见的剑拔弩张的氛围已经消散不见,芬格尔忍不住吐槽道。

“我又没有见过他。”路明非冷漠。

“你可是联盟中从未出现在公众面前却依然稳居最想娶的Omega榜榜首的李嘉图殿下,而楚子航是一直稳居联盟最想嫁的Alpha榜榜首的联盟最年轻的将军,连路明泽亲王都只是屈居第二。你们被传为联盟创立以来最伟大的天作之合,无数人期待四年以后你正式成年和楚子航的世纪婚礼。”芬格尔眼底流露出八卦的光,笑道,“况且就算没有见过真人,你楚子航的照片总见过吧,联盟中多少Omega一见楚郎误终身,难道你不喜欢楚子航那种类型的?”

“闭嘴。”伴随路明非的话飞来的还有一个枕头。

“噫,生气了。”芬格尔灵巧地躲过了那个枕头,看路明非有发飙的趋势迅速转移话题,“话说你的入学评级是多少啊,我可是A级哦。话说你们这届好像有一个很屌的新生是S级,卡塞尔已经有好久没有评过S了……”

忽然发现路明非陷入了诡异的沉寂,芬格尔忽然领悟了些什么,试探地张口,“难道你就是那个S级?”

“是的就是我……”路明非摸了摸鼻子张口望天道。



【最后说两句】
失踪人口回归233333
寒假有很多很多课
但是小紫会尽力产all叶和楚路
《云开》可能会变成深坑吧看(望天)
最近沉迷楚路无法自拔
给大家拜一个早年23333

评论(16)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某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