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小紫

【楚路】(ABO)Tomorrow 5



1.苏苏苏苏苏楚路
2.人物属于南叔,ooc属于我
3.全程金手指,路明非龙四战力
4.我明非美颜盛世

“将军。”苏茜轻轻敲了敲门。

“请进。”楚子航的声音从门后传来。

苏茜深深吸了一口气,推门而入。楚子航坐在电脑前,看着里面的作战计划。

“将军,卡塞尔危机已经解除,我们需在三天后撤离。”苏茜道。

楚子航轻轻颔首表示明白,沉默了一会忽然道,“军团征新计划如常。”

“是,将军。”苏茜压下内心的讶异,行了一个军礼,离开了房间。

“诺玛。”楚子航叫道。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诺玛的影像出现在了楚子航身边。自从楚子航来校后路明非就把最高权限移交给了楚子航,然后就混到了学生队伍里,天天帮着医疗队跑跑腿。在这期间,大多数学生都或多或少在他面前露过面,除了……

“以我的名义分别请路明非和芬格尔到指挥室。”

“是。”诺玛应到,眼里光波闪过,“芬格尔会在十五分钟后来你的办公室,路明非在三十分钟后。”

“麻烦你了,诺玛。”楚子航点了点头。



三十分钟后。

“楚将军。”路明非在门外犹豫了很久,最后敲响了门。

“请进。”门内传来楚子航清冷的声音。

路明非深吸了一口气,走进了办公室。

“你的成绩很出色。”楚子航看着面前的档案道。

“是的,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是全A。”路明非回答完后顿了顿,“请问楚将军……”

“我也是卡塞尔毕业的,你可以叫我师兄。”楚子航忽然道。

楚子航居然是这样的人吗?和传说中的画风一点也不一样!路明非在心里拼命吐槽的同时顺从地应道,“请问师兄有什么事吗?”

“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加入征远军团。”楚子航道。

“什么?”路明非一脸难以置信,心里的小人却愉悦地跳起舞来。

“我觉得你可以。”楚子航看着手上的成绩单,“虽然你是Bata,但是你的成绩并不逊色于Alpha。明年毕业的时候应该也是分到我们军团。现在学校也无法正常上课,考虑一下吧。”

“当然可以。”路明非一边疑惑着楚子航和传闻不符的多管闲事,一边迅速应下。

听到回答的楚子航抬头对上了那双褐色的眸子,无畏和向往在里面熠熠生辉。

“那么欢迎你,路明非下士。”




十五分钟前。

“杀胚师弟啊……”办公室门被推开,芬格尔无奈地走了进来。

“你怎么会在这里。”楚子航看着芬格尔。

“上学啊。”芬格尔靠在沙发上,“不然还能来干嘛?”

“他怎么会在这里?”楚子航看着芬格尔一脸无所畏惧的表情终于叹了一口气。

“自己跑出来的喽。”芬格尔一脸坦然无辜,看到楚子航极度不信任的眼神,露出极度受伤的表情道,“我怎么敢做这种事情,一定是麻衣她们做的。”

“为什么不告诉我?”楚子航素来波澜不惊的声音里少有的带上了情绪。

“告诉你?那你能怎么办?”芬格尔耸了耸肩,终于褪去了所有的不正经,“然后把他送回去吗?他一定会再跑出来的。你比谁都清楚,他不喜欢那样的生活,而且你也可以看到他做的比谁都优秀。”

室内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儿,芬格尔张口问道:“他现在怎么办?外面太危险。”

“你们有没有兴趣,加入征远军团。”楚子航张口道。

“什么?”芬格尔一脸难以置信。

“我可以保护好他。”楚子航垂眸道,“现在也就这样最安全了。”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芬格尔和楚子航对视了一会儿后,败下阵来。

楚子航低头看着手里的那份资料,褐色眸子栗色头发的少年有着俊秀的脸庞,在镜头前吊儿郎当地笑着。

“好久不见。”他轻轻道。




好久不见(比心

知道这样老不更新不好

但是王者荣耀和学习让我沉迷(乖巧

大家端午节快乐啊

下周再见啦啦啦

评论(13)
热度(93)
回到首页
© 某小紫 | Powered by LOFTER